风过有径

曈耀校园小甜饼《可乐和雪碧?》


某天体育课,白羽曈打篮球很累,使唤展耀去小卖部买饮料回来喝。
“猫,给我去买瓶可乐呗~”
“钱?”
“你口袋里的不就是我钱吗?”
“……”

展耀从小卖铺买回两瓶可乐,递给 白羽曈 一瓶,白羽曈见展耀要打开另一瓶可乐了,立马阻止。
然后自己打开自己可乐的瓶盖,喝了一口,递给展耀:“拿着。”
“你干嘛?”
白羽曈抢走了展耀的可乐,叮嘱他:“你喝我的,我回来之前不准喝完。”
然后拔腿就跑。

等他回来的时候,已经下课了,展耀一个人拿着可乐坐台阶上,他坐到展耀旁边,把手上的雪碧递给他让他喝。
展耀喝了一口后递回去给白羽曈, 白羽曈拿起雪碧一口接着一口,为了喝地和可乐差不多一个高度,一次喝的不多。
瓶中的可乐和雪碧剩的差不多一样了, 白羽曈拿出手机,用相机对着两瓶可乐“咔擦”一声拍了下来。
“傻逼……”展耀看着白羽曈拍照,嘴边嘀咕着。
“你才傻逼,跟你说,以后我喝雪碧你就要喝可乐,我喝可乐你就要喝雪碧。”
“……凭什么”
“因为我帅。”
“我更帅。”
“我比你小。”
“好吧。你小,下次再提这件事看我咬不咬你!”
白羽曈揉了揉展耀的头发,然后把手搭在他肩上,手指摸着他的耳朵:“蠢蛋。”

其实这篇是好久好久以前写的原耽段了,今天突然翻出来感觉好像代入他两没毛病???发出来给大家看看,我会说是因为可乐雪碧是情侣饮料???所以突然想出来的无头无尾一个小段子..?

禁止无授权转载牙!!!!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