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有径

【匿名】《八一八我们军训的教官和我们班男神》1

论坛体 教官高x男神季

[楼主]1L:楼主现在大一了,就军训啊,虽然学校为了体贴我们不被太阳毒中暑把军训时间给特别调在天气不是巨热的时候,但是还是热的啊!楼主是真的非常不想军训了,今天军训第一天,要不是教官的颜值,我怕是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真的我和你们说,我们教官巨帅,有点nh小哥哥的feel啊,又不是那种带着柔气的,超级man,一身肌肉,楼主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了,是真的好看,当时他和队伍一起出来,楼主就听到好多女孩子说他帅,男色生活也,楼主真的是个俗人,给我一百天军训都没问题。

2L:前排

3L:小板凳已搬好

4L:那男神呢!快更男神啊!

[楼主]5L:男神马上就来!

[楼主]6L:男神嘛,五官很好看,长得特别正,又不是现在很流行的那种韩流小鲜肉脸,和教官一样难以形容(可能是我词废八),唔,用楼主小姐妹的话来说就是中国帅哥脸??(楼主觉得有点迷)

[楼主]7L:自宿舍的姐妹们知道有男神这号在我们班,我们天天就背后八卦他,八卦他有没有女票啥的,但是我们都只敢远观不敢去接触他orz毕竟是男神嘛!

8L:看出来楼主是死颜狗了,发图出来造福社会啊!(再见)

9L:所以我现在怎么觉得是男神攻教官受??楼主图样图森破啊!

[楼主]10L:楼上的我劝你善良,教官攻绝对不逆,教官一身肌肉和高冷饭是男神可以逆的吗?我们班男生都还挺怕他的。对了,顺便补充一下我们对男神的感觉啊。我觉得他也冷,虽然说他平常待人接物啊啥的都 挺亲和的,但是就总感觉我们和他之间有层墙隔着,有那种 疏离感。

[楼主]11L:楼主先去洗个澡,回来和你们细说我怎么觉得他两有一腿的。

12L:等你快去!

13L:伪前排

[楼主]14L:我回来了!我先小小吐槽一下教官嗷嗷。就刚开始发服装让我们穿,你们也懂得肯定有出现服装不整齐的的现象,我看其他班和我们状况差不多,其他班教官就是纠正过来然后就开始练军姿,科科,结果我们班那个教官,给我们全班纠正好服装问题后,就让我们站军姿一直站,别的班休息了我们还在站MD,估计多站了20分钟那样。

[楼主]15L:吐槽完楼主来说说楼主发现的一个华点,我们这教官啊,纠正我们服装问题的时候,对男生女生都是不动手的,口头指导,除了男神。(手动再见)

16L:刺激??

[楼主]17L:真的我和你们说,教官检查到男神那边的时候就对男神dongshoudongjiao!!!给你们还原一下现场,有些词句可能记得不是很清,但是大体意思是没毛病的。 教官:你这腰带根本没系好啊,裤子太松了都往下掉。 男神:是裤子太大,不是腰带问题。 教官:那是你不会搞。(边说边动手给男神搞腰带) 因为楼主听力比较好,还站男神的后面,楼主听到整理完后,教官小声嘀咕了一句也太瘦了吧。 ?????MD我心里有一万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教官将那个话的时候,楼主还觉得有点奶狗感觉???反正楼主算是看出来了,教官就是个死颜控!

18L:楼主你别忘了你也是个死颜控.....

[楼主]19L:楼上的!!!!我劝你善良!

20L:没有了吗?

[楼主]21L:明天再继续讲,楼主觉得明天肯定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发生!先睡了!

tbc

(手机码就简便写一下论坛格式惹)

评论(7)

热度(100)